欢迎访问农民招商引资网!

农民招商引资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策划

常州市组织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种业博览会

时间:2023-04-06 来源:农业农村局  作者:佚名

  3月18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种业博览会暨第十九届全国种子信息交流与产品交易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隆重开幕,2023年中国天津种业振兴大会、天津国际种业博览会同步举行。我市曾洁总农艺师带队辖市、区种子条线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种博会。

  本届博览会以“展览展示+信息发布+论坛交流”的全新架构亮相,设计了一场盛大开幕式,召开了全国省级种子站长会、推进种业振兴信息发布会、种业投资说明会等三场重要会议,举办了生物育种产业化、种子价值提升、知识产权保护、大豆油料、小站稻种业、蔬菜种业、种业保险、水产种业等八场主题论坛,全面宣传了种业振兴成效举措,交流了种业科技创新进展,解读了种业管理政策措施。

  展会总体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设立了品牌企业展区、蔬菜企业展区、配套服务展区、种子基地展区、科企合作展区、金融合作展区等专业展区,49家阵型企业、75个制种基地、50个科研单位等近200家单位参展,汇聚了种业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新业态和新模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示了我国种业的创新成果,促进品种、技术、项目及资本精准对接。


友情链接
项目网站简介 本网招聘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