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民招商引资网!

农民招商引资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双节假期旅游收入1.28亿元——静海文旅“丰收了”

时间:2023-10-24 来源: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作者:佚名

记者10月9日从天津市静海区获悉,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假期,静海依托生态、人文、康养等优势,全区共计接待游客84.5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28亿元,区内A级景区与2019年同期相比,接待人数增长8.9%,营业收入增长16.7%。

 

  双节假期,静海区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大主题的38项文旅活动同步开启。其中,乡村采摘节、菊花节、美丽乡村大集系列子活动持续引爆假日乡村旅游热度;以崇泰庄园“欢乐加倍 全家动员”骑行露营季为主打,线上开展旅游线路宣传,推出了六大必看表演、梦境露营地、稻田蟹体验区、动车酒店等娱乐项目;火烈鸟酒店、康宁津园、天沐酒店、仁爱温泉酒店推出的国潮秀、秋实文化节等活动,光合谷旅游度假区“童梦共享 随10欢乐”主题活动、王国盛宴灯光节,进一步提升了团泊湖旅游品牌知名度。除了热闹的文旅市场,静海区消费市场也是火力不减,假日期间陆续开展的汽车下乡巡展、“爱购静海”金秋购物节等优惠活动,累计发放节日消费券6000余张。

友情链接
项目网站简介 本网招聘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