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民招商引资网!

农民招商引资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策划

阿拉善盟畜牧研究所参加国内首场“阿拉善为世界提供一罐好驼奶”主题推广活动

时间:2023-04-25 来源:  作者:

  3月31日,江苏每养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内蒙古阿拉善盟农牧局、阿拉善盟畜牧研究所,在南京白金汉爵大酒店举办首场“阿拉善为世界提供一罐好驼奶”主题推广活动,来自南京每养生活驼奶连锁店500多名驼奶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仪式上,阿拉善盟农牧局和盟畜牧研究所的领导、专家,对阿拉善要素齐全的自然生态环境、优势奇特的农牧资源、丰富的光热资源、相融相生的山水林田湖草沙环境进行介绍,以及阿拉善双峰驼、白绒山羊、小黄牛等别具一格的畜禽物种资源和形成的从养殖、科研、产品开发、品牌创建到市场营销完整的骆驼乳产业体系进行推介。阿拉善驼奶的品质得到南京会员朋友们的高度认可,现场一百多名会员送来了精心准备的锦旗、字画等,表达了对驼乡驼奶的赞赏以及助力边疆乡村振兴的情怀。

  江苏每养科技有限公司以“推广驼奶应用,带动沙牧产业,振兴边疆乡村,助力健康中国”为宗旨和使命,致力于推广源自中国驼乡·阿拉善的“驼福泽尔”品牌驼奶粉,在全国十多个城市开设了每养生活品牌连锁店100家,其中南京已经开设门店11家,长期喝驼奶的会员超过1000名。

  下一步,盟畜牧研究所将以国内首场“阿拉善为世界提供一罐好驼奶”主题推广活动为契机,与江苏每养科技有限公司加大新产品质量与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技术合作,全力打造“驼福泽尔”品牌,为广大用户提供一站式的大健康管理服务;同时,加快推进骆驼标准化养殖、驼奶制品研发销售等全产业链发展过程中标准使用的制修订,以驼奶高标准体系建设,实现驼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全国重要的可持续农牧业发展先行区。

友情链接
项目网站简介 本网招聘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