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民招商引资网!

农民招商引资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项目

河北大城梨果丰收季 果农采收忙

时间:2023-10-24 来源: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作者:佚名

初秋,廊坊市大城县的12000亩梨子陆续成熟,鸭梨、雪花梨、广梨、黑梨等品种丰富,果实圆润饱满,甜香四溢。果农们正忙着采摘、分拣、打包、装箱,忙得不亦乐乎。  

 

  在大尚屯镇宫村的梨树种植基地,在网络订单的加持下,果农们摒弃了以往分散出货、零星售卖的方式,形成统一管理、统一销售的一体模式,产出的梨远销北京、天津、山东等地。宫村党支部书记王桂华说:“从曾经的请客来等客来,到现在的迎客来、接客来。我们努力做好种植、管理及销售,让好‘丰’景变成好‘钱’景。并将带动周边村街共同发展梨树种植,帮他们解决技术支撑和销售问题。”

 

  近年来,大城县依托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生态优势,大力发展梨果产业,通过“林果种植”+“采摘经济”模式,培育和壮大产业链,打造一批集种植、休闲、观光、采摘一体的生态农业园,开辟农民增收致富新途径。 

友情链接
项目网站简介 本网招聘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